SNS
03.23
Thu

【研磨知識+】高科技乾濕兩用拋光,獨家磨料纖維:PBW雪松砂輪

在進行乾式拋光時,作業過程中會產生大量粉塵,當粉塵遇上高溫高熱,容易引發嚴重的工安意外,長時間暴露在多粉塵的作業環境中也會對操作人員的身體健康造成影響。




 

在進行乾式拋光時,作業過程中會產生大量粉塵,當粉塵遇上高溫高熱,容易引發嚴重的工安意外,長時間暴露在多粉塵的作業環境中也會對操作人員的身體健康造成影響。因此,近年來濕式拋光逐漸成為趨勢,但並不是所有拋光砂輪都適用於濕式拋光,該如何保障作業環境的安全,同時兼顧良好的拋光成果,是我們首要解決的問題。

 

生堯技術團隊針對拋光作業中常見的問題進行了反覆測試與研究,嚴選高科技乾濕兩用拋光,獨家磨料纖維:PBW雪松砂輪

 

■高科技乾濕兩用拋光

採用濕式拋光能夠減少拋光作業中的粉塵產生,降低火災及粉塵爆炸發生機率,同時維護操作人員的健康與環境安全。

 

■日本獨家纖維磨料

磨料包覆於纖維結構中,使PBW雪松擁有較高的彈性吸收研磨中產生的震動與過度進刀,能達到更精細的表面粗糙度。

 

■獨創氣孔生成技術

PBW雪松砂輪擁有分布均勻的氣孔,有效排除研磨熱,降低碎屑堵塞機率,使工件不易刮傷,減少後段拋光道次。

 

■客製化砂輪規格

依研磨工件與製程需求,由生堯專業技術團隊嚴選規格配置與調整砂輪條件,量身訂製最適合製程的砂輪。

 

PBW雪松砂輪主要適用於自動化拋光、外圓、平面磨床,除了鋁、銅、鈦以外,也適用於不鏽鋼、SKD11、等材質的金屬,不論平面或是曲面,都有良好的拋光成果。各式汽車零件加工廠、機殼代工公司等客戶使用PBW雪松砂輪後,回饋表示切削性能良好,相較於砂紙壽命更長,且不易產生刮傷,研磨品質穩定,拋光均勻,節省許多道精拋程序,大幅提升作業效率!

 

※以上是SEYA生堯砥研的分享,若對砂輪、調整輪的選擇與搭配,或研磨相關技術有任何問題,歡迎與我們聯絡與諮詢!

–––

服務專線:(04)3707-1001 轉分機118業務部

Line官方帳號:@seya

微信官方帳號:18411032982

客服信箱:abrasive@seya.com.tw

台灣網站:https://linktr.ee/seya.com.tw

海外連結:https://api.erweicaihong.cn/YMF0

BACK